北邮人PT种子下载

之前一直通过SS使用VPS的IPv6是可以使用bt.byr.cn的,但是从几个月前一直无法使用,使用浏览器用代理后直接跳转到一个com.com的网站,不清楚是什么原因,但是使用curl确实是没有问题的curl -x socks5://127.0.0.1:1080 -I https://bt.byr.cn/login.php。前者返回的是302,后者是200。

后来找到了zYeoman的代码,也不清楚当时是怎么搜到的,可以用,但是HTML格式好像有变动,这个好解决,稍微程序动下就好了。

然后自己新建了个byr-spider库,方便自己使用吧,加了requirements.txt,加了代理,这个我可以在没有IPv6的情况下,通过代理一样下载种子,然后看有什么自己喜欢需要下载的,就把种子文件传到VPS自己下载就好了。

在家里的NAS机器上新增了定时任务,自己拉最新的种子文件。

1
@hourly cd ~/byr && pipenv run python byr.py > log.log 2>&1